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查隐患,重防范—肃南县马蹄乡中心卫生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22-01-24 10:56 来源: 肃南县马蹄乡中心卫生院 作者: 叶紫 背景色: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肃南县马蹄藏族乡中心卫生院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工作人员先后到了门诊、制氧室、检验室、应急库房、厨房等重点岗位,针对水电安全、消防安全、仪器设备等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导。每到一处岗位,都细致查看设备的运行、资料的登记等,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即时即改,确保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到位。

安全生产是卫生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卫生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要求各科室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将安全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一是持续不定期开展隐患自查,做好隐患排查记录,有故障的及时上报、及时抢修,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二是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安全责任,强化对在岗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切实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三是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和突发事件应对准备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医疗服务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