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首个市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运行

发布时间: 2021-09-17 16:36 来源: 肃南县总工会 作者: 王强卓玛 背景色:

916,肃南县首个市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在肃南县西至哈志大酒店举行揭牌仪式。经申、推荐和审核审批等程序,肃南县西至哈志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被市总工会命名第一批张掖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张掖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主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职工,重点聚焦劳模工匠、疫情防控、公共服务、特殊工种和灵活就业等一线职工群体,以及临近退休长期未享受过疗休养待遇的职工群体。

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将积极争取党政支持,组织本单位,本系统劳模职工到张掖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展疗休养活动,为他们提供优质的食宿和细致周到热情贴心的服务打造张掖疗休养基地的色品牌,进一步借势借机发力利用张掖的资源优势,生态优势断创造条件吸引全全国各地的职工到我疗休养基地,为推动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