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多措并举开展农村改厕技术指导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2 08:54 来源: 肃南县爱卫办 作者: 背景色:

6月18日上午,在肃南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农牧村改厕技术指导培训及工作推进会议,县爱卫办、县农业农村局和各乡(镇)分管领导、改厕技术指导骨干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上各乡镇分别汇报了今年的改厕计划、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县爱卫办从全县实施“厕所革命”以来农牧村改厕过程中出现的普遍问题、改厕及厕所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如何加强农牧村厕所后续管理三个方面进行培训指导。卫健局分管领导从提高对“厕所革命”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农牧村改厕的相关政策及全力保障年度改厕任务完成等方面做了强调。

为提高农牧村改厕技术指导实效,近期,肃南县爱卫办会同县农业农村局深入康乐、皇城、大河、明花等乡(镇),通过发放改厕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答疑释惑、广泛转发结合本地实际制作的改厕技术指导小视频、组织乡(镇)分管领导、改厕技术指导员和农牧村村干部、改厕户代表举办农牧村改厕现场观摩培训等方式,结合实际开展培训指导,为推进全县农牧村改厕技术指导工作,保证高质量完成改厕任务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