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组织人员参加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培训和现场复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1 17:35 来源: 肃南县水务局 作者: 王建明 背景色:

6月15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培训和现场复核会议,县水务局有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对各县区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和2020年度省级财政“水土保持补偿费”项目进行了现场评价复核。会上明确了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的工作对象、内容及工作方法,细化了工作措施和要求,强化了绩效评价结果的反馈和运用。

市局主要领导表示,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作为深化改革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通过本次复核,将对推进和指导下一步工作开展起到积极作用,为提升绩效管理工作水平,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项目管理提供有力依据和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