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节后收心开好局 砥砺奋进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1-02-23 17:00 来源: 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顾晓霞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议,激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行动起来,淡化节日气氛,收心归位,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一年的工作,使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使全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强调要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其次各股室就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及第一季度工作计划逐一进行汇报,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工作、工作时限及工作要求。
    会后,中心分管领导对各股室的工作计划给予意见建议,中心主要领导就会议的落实强调三点,一是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知识学习,创新方式方法;二是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好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