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交通运输局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1-02-23 10:05 来源: 肃南县交通局 作者: 柯磊 背景色: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刚过,肃南县交通运输局在全面抓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确保春运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放松的同时,督促全局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位,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奠定基础。

今年,县交通运输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抓手,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目标,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为主线,持续发力,推动全年工作扎实开展。年内计划实施农村公路项目12项,其中自然村(组)通硬化路40.21公里/7项;危桥改造工程1项;安防工程22.014公里/4项。日前,计划实施的农村公路项目已全面开展设计编制和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