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0 14:54 来源: 肃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 白晓梅 背景色:

新年伊始,肃南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统战干部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对2021年统战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年的统战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收心,调整状态,把“假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做到人在岗心到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二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单位考勤、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树立统战干部良好形象;三是科学谋划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分工,深入调查研究,主动谋划2021年工作,为全年统战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四是创新工作发展。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统筹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助推全县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