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林业草原湿地保护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 2021-02-19 10:30 来源: 肃南县国土局 作者: 安朝霞 背景色:

    春节假期结束,意味着新一年工作的开始,为使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尽快克服“节后综合征”,以最佳状态来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8日下午,肃南县林业草原湿地保护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会上,林草湿地保护中心负责人安排部署新一年中心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收拢思想、调整状态,扎实抓好林草湿地各项工作。一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做好工作、迎接挑战。二要动起来、干起来、忙起来。不行动、无结果、更不能自我内循环,要从中心领导带头做起,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化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扎实开展造林绿化、野生动植物保护、林草湿地项目和各项业务工作。三要严格按照法规制度办事。要习惯被监督,在监督中开展工作,坚持以便民、利民为导向,以转变作风为着力点,以农牧民群众满意为标准,积极践行“四力”和 “三牛”精神,把林业草原湿地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