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18 11:51 来源: 肃南县供电公司 作者: 王哲韬 背景色:

2月18日早上获悉,春节期间,肃南电网未发生事故及重大异常情况,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春节保供电工作,确保了全县3.9万各族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光明、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肃南电网最大负荷0.299万千瓦,最大日供电量5.32万千瓦时,电网运行平稳有序,实现了“三不发生、一降低,无运检责任投诉”的春节保供电目标。

春节前夕,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按照节日期间保供电工作应急预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保供电措施,扎实开展春节保供电应急演练,有效提升电网的反事故水平。对电网所辖设备、重点线路及重要客户用电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并针对排查情况及时消除了缺陷。科学调配人员、车辆和物资,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确保故障得到及时、有效、全面的处理。节日期间,电网不安排停电检修工作,值班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及时处理突发事故,减少停电事件,以确保节日期间肃南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截止2021218日,肃南电网已安全运行8707天。